简简单单,快快乐乐,做最真实的自己。

前段时间一直很迷kingsman,有了这个脑洞,其实是看不过去啦,都在虐Eggsy,很心疼啊~

而且Harry把Eggsy扔去训练就撒手了,很怨念啊~【虽然他确实是很关心Eggsy来着,参考Eggsy的西装那里。】


于是:


剧情顺应电影,炮灰公主,Harry吐便当,当上了Arthur,但一直没有接受Eggsy,因为年龄差以及Lee的儿子的身份,自以为是的考虑balabalabala......

一两年后Eggsy出任务,发生意外,杳无音讯,以当时的情况来看是死亡,但也不排除生还的可能。【毕竟Harry都可以活着回来嘛!】

直到大概三年后又一个任务,意外与Eggsy对上,Harry当然很激动,但当发现他不记得从前的事情,身边居然还有一位绅士存在——Hennry,(与Harry长得一摸一样但年龄小个10来岁的男人)可以想象Harry内心的风暴。

接下来撒个狗血:

原来Eggsy生还但失忆了,如初生的婴儿般懵懂,只记得自己叫Eggsy这个名字,其他什么忘记了,然后被Hennry捡回去,Eggsy不知为何对他很依恋,接下来(与当初Harry引领Eggsy一样)参考《My Fair Lady》剧情,Eggsy被教导重新成为绅士。

就是这种一开始是替身后来是真爱的戏码。

kingsman的其他人也在帮Harry(追夫),帮Eggsy重拾往昔。

接着还是狗血:

Eggsy终于恢复记忆,但Hennry也危在旦夕,潜伏多年的毒素使他活不过一周,Eggsy陪伴他最后温馨的一周后,Hennry死去。Eggsy难以忘怀,回到kingsman后拼命接任务,大半年后终于被看不过去的众人劝阻,于是,Eggsy就此退出kingsman,回到从前和Hennry一起居住的房子。

Harry内心有多苦涩嫉妒,可想而知,但他什么都做不了,因为活着的人永远也争不过死人,他只能时不时去看望Eggsy,默默地站在远处观望。

几年后,毫无预警的,Eggsy猝死,死前很安详。

后来的某个晚上,Harry重新梦到往事,醒来后无眠,来到书房,打开笔电,(参考电影里Harry让Eggsy到店里来找他的那里)这样坐着直至天明。

Bad End


当然,想甜回来也是可以的,改结尾就好了:

Eggsy出意外,但被救回来,Harry守在病房里,做了一个梦,梦里的一切都是顺应Harry内心深处所思所想,梦中的Harry一如既往的守护,而Hennry就是他期待的化身,能和Eggsy没有阻隔的在一起,但他又隐约觉得他们两个人不可能在一起,于是,Hennry最后死去了。

梦醒后,Eggsy也平安无事的苏醒了,Harry终于觉悟,开口表白,最后两个人甜甜蜜蜜在一起。

Happy End


文里的设定:

Harry 温柔的长者,压制爱意,逃避感情

Hennry 可以看成是教堂里黑化暴走模式的Harry裹了层温柔皮,占有欲极强,毫不掩饰爱意


其实还想换个模式,改成盗梦空间的设定,但奈何盗梦空间太高大上,没弄懂。太有深度了啦~

(期间各种想写成BE~)


PS:如果有人想把这个梗抱走,可以联系咱!欢迎私信!

评论(5)
热度(9)

© 无非花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